close

 

 

 

全球風尚clubfreedom  影音視頻 解說

影音視頻解說讓您更了解clubfreedom的運作方式

 

 

由我協助您初步了解clubfreedom事業計畫

只要您有心,沒有辦不到的事

 

你想省錢、賺錢,環遊世界嗎?

這需要三個條件:1. 時間   2. 金錢   3. 服務

 

這一切,Clubfreedom都能給你!

這不是你知道的那種營銷模式,保證你沒見過!

不敢說一眼就會讓你震驚

但如果你願意花一點點的時間去了解

 

 

你一定會有意外的收穫

或許它將幫你完成這一生的夢想

 

 

 

 

版本1、全球風尚clubfreedom-台灣

 

影音的講解-公司制度-旅遊行業的趨勢

ps:以下台灣版的影音是由全球風尚團隊的夥伴kelly所錄製

   如果朋友你有興趣請直接與我聯絡

   ~不要去打擾人家喔~

  

 

 

 

 

 

下是獎勵計畫的初步解說

 

內容包括:旅遊行業的趨勢,可超越性

以及為什麼這個制度是最能呈現團隊合作

 

 

 

 

 

 

重點是獎勵計畫,大家可以詳細了解是如何分盤的

   

 

 

 

 

 版本2、全球風尚clubfreedom-台灣-錄音的講解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c5ShuDgVeHo

 

 

 

 

版本3、 全球風尚clubfreedom-此為中國大陸影音講解

 

(不只台灣、中國,全球各國都可以加入經營)

 

大陸團隊也是由我們台灣全球風尚團隊所發展的分支,

也證明不只台灣在做,他們是用簡體版,我們也有繁體版的資料,

有興趣歡迎線上瞭解清楚!!

 

 

 

 

 

 

 

 

 

 

綠盤 / 紫盤 / 藍盤

 

CFD影音解說1.jpg 

 

 

 

綠盤 紫盤獎

CFD影音解說2.jpg 

 

 

 

藍盤獎勵

 

CFD影音解說3.jpg 

 

 

 

 

 

 

什麼叫備胎?

 

當你得意的時候,它是你的一條退路;

當你失意的時候,它是你的一條出路。

我們並不缺少機會,而是缺少訊息;

我們並不缺少訊息,而是缺少貴人相告;

我們並不缺少貴人相告,而是缺少相信。

我們之所以不相信,是因為我們拒絕了解!

 

 

 

 

  

ClubFreedom是一個全球旅遊俱樂部,可以替您省錢又可以賺錢!

  

Clubfreedom終身會員福利:(終身不需每月重消及每年續約)

● 無限次預約住宿優惠及旅遊套裝行程

● 享受豪華假期及郵輪的大盤優惠價

● 由公司旅遊專業人員為您量身訂作旅遊行程

● 自動加入Clubfreedom的獎勵系統可賺取免費國內外旅遊

● 透過全球即時循環系統持續不斷獲得現金回饋 (23000美金)

●全球航空公司機票機位查詢訂票系統

● 享有全球90萬以上飯店優惠折扣

  

 

 

我們有來自全省各地各行各業的人在這一起為這事業打拼賺錢!

並不會勉強任何人加入,我們只找有心經營的夥伴!

一起努力經營…築夢踏實…

  

 

我的部落格主要以夥伴旅遊訂房實例和收入經營心得來分享,

不誇大也不欺瞞,這並不是不勞而獲的事業,

 是以真誠真實分享,請拋開您的成見和質疑,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發問!

  

 

 

選擇永遠比努力重要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想更進一步了解

請與我線上聯繫我會詳細為您解釋清楚~

 

   

富翁的你 也可以聯絡 我

加我MSN與我對話

讓我來跟您說怎麼賺全世界的錢

  

  

 

Clubfreedom沒有讓人說NO的理由訊息

 

才可輕輕鬆鬆的領錢

 

又免費的環遊世界的重要原因

 

只要你不嫌棄我,這樣一位朋友

 

歡迎你來找我聊天

 

 

 

觀迎大家加入我們吃喝玩樂的行列,可以省錢又可賺錢,

 

還能免費出國,旅遊也能玩出財富!!

 

請與我線上聯繫會詳細為您解釋清楚

 

 

 

MSN/即時通: pangpang@hotmail.com.tw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Dg78hKAFRs1qRDSd6I.v1c-/article?mid=1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g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