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些天我的夥伴的實例

 

 

當底下最後一位空格加入時,我們稱為滿盤-即分盤

 

 

 

 

CFD非公排1.jpg

 

 

 

 

 

 

綠盤主可以上紫盤~領到250美金

  

 

  

雖然紅色框框比其它經營者晚加入 

 

  

因為先努力分享給兩個朋友 

 

  

分盤時就超越其它的尚未分享的經營者 

 

  

這就是Clubfreedom制度人性化的地方 

 

  

所以 可以證明Clubfreedom並非是公排

 

 

 

 

 

CFD非公排2.jpg 

 

 

 

 

公排的意思是:

 

 

先來的人先排前面、後來的排後面,這制度是不公平。(就是說你再怎麼努力都不可能超越前面的人啦~) 

 

 

 

Clubfreedom只要先推薦兩位 即有資格領錢 

 

多領多得--先努力的人先得到 

 

一定是互助、公平的,先努力,先當盤主 

 

後來可以領錢是大團隊互助的 

 

 

 

 

 

如果你想賺錢增加收入,Clubfreedom是最棒的選擇

  

 

  終身只有一次入會費無其他任何隱藏費用 

 

  不需每月重消~不需每年續約

 

 

 

 

獎金每筆一次最低250美金~最高一次領15000美金 

 

當您領到第一筆獎金後就幾乎回本 

 

之後就是賺多及賺少~而且可賺一輩子!

 

 

 

 

富翁的你 也可以聯絡  

 

加我MSN或即時通與我對話 

 

讓我來跟您說怎麼賺全世界的錢 

 

 

 

 

 

 

Clubfreedom沒有讓人說NO的理由訊息 

 

 

才可輕輕鬆鬆的領錢,又免費的環遊世界的重要原因

 

只要你不嫌棄我,這樣一位朋友 

 

歡迎你來找我聊天 

 

 

右邊有我的聯絡方式

 

 

 

 

 

 

 

大家加入我們吃喝玩樂的行列~~

 

可以省錢又可賺錢~還能免費出國~旅遊也能玩出財富!!

 

 

與我線上聯繫會詳細為您解釋清楚~ 

 

 

 

MSN/即時通: pangpang@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g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