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ffery&佳燕油輪1.jpg 

 

Jeffery&佳燕油輪2.jpg 

 

Jeffery&佳燕油輪3.jpg 

 

Jeffery&佳燕油輪4.jpg 

 

Jeffery&佳燕油輪5.jpg 

 

 

 

CLUBFREEDOM 我的2009  COSTA CRUISE(郵輪)藝術知性之旅 

 

 

一個非常令人振奮的訊息 ~~

Jeffery利用這次過年安排了一次全家人的郵輪渡假之旅

當然,還是透過clubfreedom的全程服務喔 ~~

更興奮的是 ~~

又是全程免費的啦!!

哈哈~~ 真是空前絕後的 ”超級享受” !!

   

 

我和佳燕非常熱愛CLUBFREEDOM.透過努力,我們在去年12,領到了全世界第一個17,500美金(56萬新台幣)以及5000美金(價值17萬台幣)的旅遊抵用卷,更開心的是,我們所帶領的全球風尚和大陸(GFT團隊)也有許多夥伴陸陸續續都領到了很多現金獎勵以及價值17萬台幣的旅遊抵用卷.這讓我們每一個人都感到非常開心!!

   

我和佳燕曾經旅遊過一些國家,但這次的COSTA CRUISE(郵輪),讓我感受到什麼是真正的享受人生”,這次透過CLUBFREEDOM的服務,所有的行程費用是 $3,220US,我曾詢問過其他旅行社,同等服務的費用約$7,000US,而更棒的是,我全部都使用CLUBFREEDOM抵用卷支付!!我沒有支付任何的郵輪費用喔!!

 

 

   

趁著這次分享,我要非常感謝CLUBFREEDOM印度旅遊部門Mis. Pratiswin,透過她的服務,我們參加了”COSTA CRUISE”,甚至幫我們預訂到了最高級的套房陽台艙(Mini Suite with balcony)整艘船共有399個艙房.只有10間是套房喔,我們擁有一個私人的套房和很棒的陽台,可以接近大海,享受悠閒,有專屬的小管家Miss. Cho2位清潔人員, 每天都有精緻小點心和新鮮的水果送進房間,餐廳裡還留有我們專屬的VIP座位以及2名來自印度和巴西的服務生(很帥喔!!),當然還有船長的特別雞尾酒會接待,真的真的是非常VIP的享受.

 

     

這次的遊輪之旅,品質超乎我們的想像,五天四夜的行程讓我們流連忘返.的捨不得結束,在船上不論是吃的.喝的.玩的應有盡有!!COSTA真的很貼心,小朋友也有專屬的活動與專人照顧,我和佳燕才能在船上安心的單獨相處,經歷了人中最特殊的情人節,在餐廳裡,COSTA為我們準備了VIP座位,可以一邊用餐一欣賞海景,非常浪漫,每餐都有來自不同國家的精緻美食與特色,還有小朋友最的甜點及冰淇淋,非常豐富!!所有船員來自不同國家(有義大利.蘇格蘭.英格蘭.西.南非.法國.還有中國…)大家都很熱情,也很專業,每天都帶給我們很多不同的驚喜和驚奇!!~~所以,與其說這是一趟東南亞之旅,還不如說是一次異國知性藝術之,我強烈建議所有喜歡旅遊的CLUBFREEDOM會員,一定要安排一次CRUISE(郵輪) 的旅遊.享受真正的人生~~

   

真的是太感謝CLUBFREEDOM給了我們這麼棒的機會與服務,感謝Kim-D,感謝Mis. Pratiswin,感謝所有CLUBFREEDOM公司人員的辛苦,在未來,希望CLUBFREEDOM能夠提供更多有關中國人的完善服務,我們更要感謝在CFD我們共同努力的台灣和大陸的夥伴們,讓我們一起掌握CLUBFREEDOM這個機,創造人生的收入高峰和享受我們應有的美麗人生!!


 

 

 

 


 

各位新朋友


 

如果您也想和我們一樣.擁有講究的人生


 

而不是在這不景氣的大環境中勉強過著將就的生活”  


 

請盡速與我連繫

  

  

富人都是相信再看見;窮人都是看見再相信~~~
請問您想當哪一種人呢?!

 

 

 

 

 

 

 

歡迎大家加入我們吃喝玩樂的行列~~

可以省錢又可賺錢~還能免費出國~旅遊也能玩出財富!!

如果您看不懂不瞭解都沒關係

請與我線上聯繫會詳細為您解釋清楚~

 

 MSN/即時通: pangpang@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g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