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破崙.波拿巴名言-沒有機會是弱者的藉口

機會就在你的眼前~!

 

 

柏拉圖

 
成功唯一的秘訣就是堅持到最後一分鐘。

 

我是一位在校學生,平常除了上課、準備報告、考試及學校雜事外

剩餘的時間就用來打工、準備考證照的資料,非常的平凡

但是隨著越來越接近畢業的時間,就在想

每個月靠著打工賺取每個月八千至一萬的微薄薪資

似乎不是辦法,且把自己變成標準的窮忙族

就在一次上網找取房仲業考證資料的巧遇之下

我接觸到了clubfreedom以及全球風尚領導;Jeffery姜大哥。

他是一位全職經營者;他從一開始自己摸索

到現在成立【全球風尚】組織 由個人變成團隊合作經營

一開始我想大概又是什麼直銷的東西吧

後來深入了解後,才發現跟自己想的不太一樣

再加上跟姜大哥碰面時, 看到一筆又一筆的美金入帳證明真的有領到獎金。加入之後,認識很多優秀的夥伴

像我在台中的媽媽老師(晏糴姐),邊帶小孩邊經營

clubfreedom,幾個月下來,獎金一單接著一單領

而另外一位是前南科工程師(彥廷哥)

由於工程師工作時數過高,把自己弄得心力交悴

接觸到clubfreedom 也讓他在短短四個多月賺取到5500美金

他也拿出獎金證明,並解說公司制度,這才發現!

原來跟我想的或跟傳直銷完全不一樣!

之前我也被親戚拉進直銷組織過

不過由於要每個月繳錢及買貨就被迫退出

後來發現自己的母親有偷偷經營

囤了一堆貨把家裡搞的像倉庫一樣

最後自己用不完就算了,拿去送人

clubfreedom有一套非常棒的獎金制度 很公平也很簡單靠著團隊的運作

所以了解以後,二話不說,把股票賣掉,馬上就加入了

目前已經把部份單位都送進去紫盤循環領錢了

也預計一陣後可以當上雙紫盤主〝目前的我身兼四職

網路旅遊推廣、投資客、無塵室監工、學生!太棒啦~〞

想想看,如果我用半年領到5500美金,也等於是月薪三萬

等同上班族了未來基礎漸漸打好後 有機會一到三個月領到5500美金

就不止月入三萬了真的是很棒 讓我在學業與事業兩樣都可以兼顧到

獎金與畢業證書一塊領 在這不景氣中

為自己找份【備胎】保障自己與家人的安穩

 

 

 

 

 

Clubfreedom 不是上班打卡的工作 

 而是自己擁有一份全球性的旅遊事業-

加入 Clubfreedom的全部費用是多少?
一輩子全部費用是270美元

 

 

付了270美元得到什麼呢?

 
 會員個人優惠批發價購買證。

 特權密碼進入網上全球假期預約中心,可在此選擇並預約您的假期。

 在豐厚的獎勵系統中有一個經營位置。(獎勵金90=可領N
)
 無限次數預約行程住宿及旅遊套裝行程
 並享有全球90萬以上飯店優惠折扣(台灣也有數百間知名飯店:圓山.福華.君悅.凱薩.長榮.金典……
)
● 享受豪華假期及郵輪之大盤優惠價
● 由旅遊專業人員依您需求量身訂做推薦行程
● 自動加入自由俱樂部已付出成千上萬現金之回饋系統
● 透過終身循環重複系統持續獲得現金回饋和旅遊卷5000美元

 ●終身只有一次入會費無其他任何隱藏費用~不需每月重消~不需每年續約

 

 

 

 

假如以自己小額創業來說(純以花費來說)

99%都一定是要投資一些費用(成本)而每月都要不斷再花費一些錢(進貨.囤貨.租金.水電)

去夜市擺攤可能要先花一大筆錢批貨和準備一些鐵架器具也還要每月租金;

若加盟來小額創業賣雞排賣飲料賣小吃也要10幾萬左右;

若投資買股票或基金隨便一檔都要好幾萬,風險也很高;

傳直銷類,每月重消買產品都要好幾千,每年就花好幾萬買產品;

這些可能都花費這比Clubfreedom多更多還不一定能賺錢而且要很辛苦!

而經營Clubfreedom成本就只有入會費~沒有任何其他隱藏費用~終身不用重消不用續約

如果一輩子只花一次9千元(270美金)

可以讓您賺9.90萬甚至900萬而且可以經營賺一輩子還可以世襲轉讓給您的兒女~

您是否願意把握這個機會?!

  

如果您要0元創業的全球事業,那很抱歉~這裡並沒有!那就多瞭解比較看看!

一般那種免費加入都是很難賺到錢.獎金也非常低
除非您已經有賺大錢的免費0元創業親身經驗.那也歡迎您分享!

  

來評估Clubfreedom最大風險也只有入會費270美金而已 

沒有任何隱藏費用~也不會不斷一直的花錢

  

若以270美金入會費用來看

 

           一年平均每日不到25 

           十年平均每日不到2.5 

           二十年平均每日不到1.3  

                  

 

             那經營一輩子呢?! 

  

 

 

獎金每筆一次最低250美金~最高一次領15000美金當您領到第一筆獎金後就幾乎回本~之後就是賺多賺少~而且可賺一輩子! 

領獎金次數是無上限~投資報酬N倍!!!!     

而您一樣終身享有旅遊優惠和服務~一樣是可以省錢,省一輩子也遠超過270美金的價值!

 

 

 

 

 

===========以下是喜悅分享===========

 

 

 

最近努力的經營之下 

把我的單位送上去紫盤拼5500美金(18萬台幣)囉! 

我想要跟大家說,真的有錢可以領 

不是畫大餅那老掉牙的把戲 

目前都是用課餘時間經營

一天花不到我1~2小時的時間!

現在只是領個前菜過癮一下

目前離我90天內領到5500美金(18萬台幣)

的距離越來越近了!

未來我的目標

是在一年內去拼藍盤獎金17500美金(56萬台幣)

加上5000美金旅遊抵用券

 

 

 

大四學生心得分享1.jpg 

 

 

這一刻的我,還是綠盤主而已~~~~

 

 

大四學生心得分享2.jpg 

 

 

下一秒~升上紫盤啦^^(拍拍拍拍拍~~~~~)

 

大四學生心得分享3.jpg 

 

 

 

 

 

各位觀看的朋友們~希望可以跟你一起分享我的喜悅! 

但是我更希望可以與你們一起經營CLUBFREEDOM 

很多人都是先看見才相信~ 

但是我先相信才看見~我願意為自己的未來去拼一拼

現在我都領到錢了~各位朋友們該相信了吧!

讓我們一起加入月領18萬的行列吧~

別忘了!還有旅遊抵用券可以一起去環遊世界喔

一秒~升上紫盤啦(拍拍拍拍拍~~~~~~~~)

 

 

什麼叫備胎?當你得意的時候,它是你的一條退路;
當你失意的時候,它是你的一條出路。
我們並不缺少機會,而是缺少訊息;
我們並不缺少訊息,而是缺少貴人相告;
我們並不缺少貴人相告,而是缺少相信。
我們之所以不相信,是因為我們拒絕了解!

 

 

ClubFreedom是一個全球旅遊俱樂部,可以替您省錢又可以賺錢!

 

Clubfreedom終身會員福利:(終身不需每月重消及每年續約)
無限次預約住宿優惠及旅遊套裝行程
享受豪華假期及郵輪的大盤優惠價
由公司旅遊專業人員為您量身訂作旅遊行程
自動加入Clubfreedom的獎勵系統可賺取免費國內外旅遊
透過全球即時循環系統持續不斷獲得現金回饋 (23000美金) 

全球航空公司機票機位查詢訂票系統
享有全球90萬以上飯店優惠折扣

 

 

我們有來自全省各地各行各業的人在這一起為這事

業打拼賺錢!並不會勉強任何人加入,我們只找有心

經營的夥伴一起努力經營…築夢踏實…

我的部落格主要以夥伴旅遊訂房實例和收入經營 

心得來分享,不誇大也不欺瞞,這並不是不勞而獲 

的事業,是以真誠真實分享,請拋開您的成見和質疑,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發問! 

  

 

 

選擇永遠比努力重要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想更進一步了解 

請與我線上聯繫我會詳細為您解釋清楚~

 

 

 

富翁的你 也可以聯絡 我

加我MSN或即時通與我對話

讓我來跟您說怎麼賺全世界的錢

  

 

Clubfreedom沒有讓人說NO的理由訊息

才可輕輕鬆鬆的領錢

又免費的環遊世界的重要原因

只要你不嫌棄我,這樣一位朋友

歡迎你來找我聊天

點點右邊的MSN即時熱線就可以跟我對話

 

 

 

觀迎大家加入我們吃喝玩樂的行列~~

 

 

可以省錢又可賺錢~還能免費出國~旅遊也能玩出財富!!

 

 

請與我線上聯繫會詳細為您解釋清楚~

 

  

 

 

 

 

MSN/即時通: pangpang@hotmail.com.tw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Dg78hKAFRs1qRDSd6I.v1c-/article?mid=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g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