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位全職媽咪~平常就忙著帶小孩及整理家務這樣子生活我很滿意

可以看著小孩成長又可以兼顧家庭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少了一份收入...

加上金融風暴的影響老公上班的證券公司福利也跟著縮水...獎金少好多喔

所以平常在帶小孩之餘我就上網找找看看有無其他的工作機會!!

在一個機會下我遇到了小池~她是一位懷著雙胞胎正在家待產的媽咪~

除了聊媽媽經之外她還跟我分享了一份事業~Clubfreedom旅遊事業~

一開始我想應該也是什麼傳銷吧!!看上去就像是那個什麼"雙軌制"的...

不過我漸漸的發現~事情好像不是我想的這樣!!尤其是小池他真的有領到獎金

加上我又認識到其他夥伴也是在努力之下短期內就賺到了獎金~

才深入的了解是什麼樣的制度阿~由於小池在待產又加上他住桃園我住台中

她便介紹一位同是住在台中的夥伴彥廷跟我當面解說當時是約在我老公的證券公司談~

因為老公也是抱著懷疑的態度來了解的...彥廷本身是一位南科的工程師

因為接觸到clubfreedom也在努力之下短短四個多月就賺取了3000美金!!

他拿出了獎金證明也跟我們詳細解說了公司的制度~這才發現!!

原來跟我想的或跟傳銷根本不一樣!!

之前也接觸過不少的傳直銷...不是花了一堆錢買了一堆貨

不然就是要推銷搞的人見人怕或者把家裡當倉庫壞掉的還要很不捨的把它用光

錢也都拿去給上線推他們的聘階到頭來自己沒賺到錢還白忙一場!!

clubfreedom有一套非常棒的獎金制度~很公平也很簡單!!靠著團隊的運作~

所以當下我和我老公聽完二話不說當場八單加入了

目前我已經四單上紫盤一單是紫盤盤主兩單紫盤副盤主!!

若想想在半年內上了紫盤領了5500美金也就是說這樣的結果等於一個月也有三萬元的薪水...

這真是太棒了!! 我在家帶小孩也可以替自己加薪耶!!

你呢?在這不景氣的時候是否也想找一份備胎!!

有興趣的不管是上班族~全職媽~大學生......

想了解的敲敲我喔MSN: pangpang@hotmail.com.tw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3i5vhaaTHhmlZRQmEWl96DcHlg--/article?mid=1071

 

 

 

 

 

歡迎大家加入我們吃喝玩樂的行列~~

可以省錢又可賺錢~還能免費出國~旅遊也能玩出財富!!

如果您看不懂不瞭解都沒關係

請與我線上聯繫會詳細為您解釋清楚~

 

 MSN/即時通: pangpang@hotmail.com.tw    (P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g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