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ubfreedom與 背包客棧 房價查詢比較

 

 

 

之前分享了我的夥伴小洪日本之旅

 

 這次換SAM分享前陣子一個朋友請SAM幫她查的旅館房間價格,

她要三月中的時候在緬甸的房價,緬甸 > Yangon/仰光酒店

那時幫她查到的價格她還非常的高興,怎麼會便宜這麼多..

 

隔了幾天,有個新夥伴在留言板上提出了些疑問,

說有個網站 背包X棧 的後台訂購的頁面一模一樣,

這樣經營Clubfreedom還有什麼優勢啊?!

背包X棧這個網站之前有聽過,但沒有去研究過,

那天她跟我說完後便上網查了一下,

用相同的條件,日期、人數、房間數來做房價查詢..

哇哈哈,果然我的選擇是對的,比照上面Clubfreedom的房價查詢,

雖然訂購的頁面很相似,但~請看一下房價的欄位,

價格上是有差別的..

 

 

 

 

Clubfreedom訂房查詢系統.

 

NT$2,834TWD Traders Hotel Yangon

  

NT$2,657TWD       Parkroyal Hotel Yangon

   

 

CFD與背包客棧房價比較1.jpg 

 

 

 

 

 

 

背包客棧訂房查詢系統.

 

NT$3,219TWD Traders Hotel Yangon

  

NT$2,737TWD       Parkroyal Hotel Yangon 

 

CFD與背包客棧房價比較2.jpg 

 

 

 

 

 

而且~最重要的一點,在Clubfreedom上介紹夥伴加入使用的話,是有獎金可以領的, 

而那位新夥伴介紹我到背包x棧,雖然一查那背包x棧的價格還是比較貴, 

要是我真的有在那邊訂房消費,或是再介紹朋友去那邊訂房、訂機票, 

是領不到背包x棧公司分紅獎金,  

但也感謝這位新夥伴跟我分享這個訊息..

  

 

 

 

    ~~~Clubfreedom和旅遊業者最大的不同~~~

  

加入會員可以享有旅遊優惠------省錢

  

推廣他人加入可以領取高額獎金.------賺錢~~並可賺取免費旅遊

 

 

 

 

 

還在觀望嗎?別再等了...問~是不用錢的!

但問了之後就能讓你賺大錢.

 

 

 

 

 

歡迎大家加入我們吃喝玩樂的行列~~

可以省錢又可賺錢~還能免費出國~旅遊也能玩出財富!!

如果您看不懂不瞭解都沒關係

請與我線上聯繫會詳細為您解釋清楚~

 

 

 

 

 MSN/即時通: pangpang@hotmail.com.tw (P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g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