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焦的力量1.jpg

 

您聚焦了嗎?


"對相信者而言,完全無須證據證明。對不相信者而言,沒有任何證明是可能的。" - 斯圖爾特查斯


身上從裡到外,都聚焦在願望和目標,將幫助您實現生活中您想達成的任何事。問題是,大多數人都恰好相反。人們有心想建立友好關係、擺脫債務、減肥、從傷痛或任何狀況中療癒。

 

聚焦的力量2.jpg

 


然而,他們內在的信念卻總是阻止他們得到所期望的。例如,假設您想找個可以委以終身的人。可以這麼說吧,您已經把自己推出去,但您卻仍空手而回。嗯,十之八九是因為您的內心對話是這樣想的:"我真的很想和某人見面,不過,我太老了,沒有人會想和帶著三個拖油瓶的女人一起的。我試過了,但全天下的好男人早都已被人捷足先登。我不過是個愛情的失敗者罷了。"


或者,您想減肥,但您唯一失去的只是您說希望您可以減肥這句話的時間。您內心的對話可能是:"減肥,這太難了!我可沒有時間做運動,而美食是我唯一的人生樂趣。不管我怎麼努力,我知道我一定會再胖回來的。現在開始運動,太難了!"


現在,我們就這麼說定吧,信仰,就是您一遍又一遍地告訴自己的想法,不管是真還是假。而且,如果您持續相信它們,而且內心又重複著:這就是我將創造、將要過的生活。

 

 

聚焦的力量3.jpg


即便您有意識地說:無論如何,我都要!可內心裡您沒有真正對準您的渴望。因此,這就是為什麼您仍然與那些生活中您不想要的為伍、維持在同樣的生活水平!


更糟糕的是,因為多半您更側重於生活中的問題或所缺少的東西,亦即:是您自己吸引了更多您所在意的事務。


您要如何讓自己聚焦在您真正想要的?開始把注意力集中於您想要的,而非那些您不想要的。停止在心中製造藉口,例如為什麼您永遠沒辦法擁有。


如果您改變內心心態,如果您改變原本負面內在的對話,並在看到結果之前就開始相信,您將在不久之後開始體驗美夢成真的喜悅。如果您不相信我說的話,看看您目前在意的生活重點是些什麼(饋乏、債務、沒有愛、傷心、過重等),我敢打賭,這就是您正在過的日子!

 

聚焦的力量4.jpg

 

改變這種內心對話,的確需要有意識地努力轉換腳本;如果您不想這麼做,就開始接受您目前的生活,並學會喜歡它吧。從另一方面來說,如果您真的想要過更好的生活品質,就要開始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得到!每次您開始朝著"這永遠不會在我身上發生"的路線走去時,務必要引導您的心往"我知道我一定可以做到"的高速公路方向走,且終身往此路線開去。


讓您的心為您服務,帶來真正想要的,而非限制您自己在已經擁有或是不想要的事務當中。吸引力法則,有些人可能認為是老生常談,其實是活生生、實實在在的,您自己就是它存在的證明。聚焦於您想達到的、想如何過日子,釋放因缺乏和欲求所帶來的恐懼和憂慮。當您處在亟求狀態,您就會發送出這種磁波,這樣只會為您帶來更多的欲求。

 

聚焦的力量5.jpg

 


如果您能讓有意識的亟求和內心想法同步調,其和諧波會帶來生活中各種以往您絕不相信會發生的變化。
在任何情況下,我們要對自己的內心說些什麼,其實每個人都擁有選擇權。明智選擇您的心態,因為他們具有影響您如何走過您人生的龐大力量!

 

生活中的每一面向裡,我們都是領導人。我們作決定;我們影響人;我們想實現目標。
 

 

提到專注,我也想到王建民,分享一段影片給各位。 

 

 

文章引用至Clubfreedom express的文章~2010年6月29日 第103期

 

 

 

 

 

 

歡迎大家加入我們吃喝玩樂的行列~~

可以省錢又可賺錢~還能免費出國~旅遊也能玩出財富!!

如果您看不懂不瞭解都沒關係

請與我線上聯繫會詳細為您解釋清楚~

  

  

  

  

 MSN/ 即時通: pangpang@hotmail.com.tw  (P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g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