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如果妳可以從金錢和性感中二選一,就要選擇金錢。因為當妳愈成熟,有錢就會讓妳很性感。」~好萊塢傳奇巨星凱薩琳‧赫本(Katherine Hepburn)

 

金清崎為你解釋為何女人是優秀的投資者1.jpg 

 

 

 

 
~現在,該是女人突破傳統教養方式的時候了。我們可以了解女人與投資扯不上關係的這種說法(或是如同某位不知名仁兄的回答,當我跟她說我正在寫一本有關女人與投資的書時,他說,「女人與投資,那簡直是一大矛盾!女人與花錢,這樣說比較有道理吧!女人和投資哪有甚麼關係啊!」不可置信吧,是嗎?我選擇不理會他的說法。從小到大,爸媽就教導我要聰明地選擇自己的戰場。這傢伙根本一點也不聰明。)
 
我們可以大智若愚,在談到財務時,我們可以裝傻、裝不懂。我們可以扮演男性背後那個支持的角色(不管你是支持老闆、先生或事業夥伴)。只不過我們必須打破女性扮演的傳統角色,脫離女性長久以來所受到的枷鎖。
 
最重要的是,我們很聰明。老實說,我們知道的是比假裝得知道的事還多。加上我們具有異常敏銳的常識,更別提我們還有寶貴的直覺。事實上,就算在金錢、投資和財務這方面,以往沒有女性可以扮演的角色那又怎麼樣呢?


富爸爸,富女人的作者金.清崎,是版主非常欣賞的女性作家,她所撰寫的這本富爸爸,富女人,不只喚醒許多女性朋友的理財潛力,也講出許多女人

 


對於金錢的看法與心聲。以下是富爸爸,富女人的其中一章,很棒,分享給各位~


Ps:以下並非完整的全文,想了解更多的朋友,請自行去買"富爸爸富女人"這本書回來看喔~

  

 


 
女人為什麼是優秀的投資人

  

金清崎為你解釋為何女人是優秀的投資者2.jpg 

 


 
時代已經改變也會持續不斷且經常變動。

 

 

~~~~~~~~~~~~~~~~~~~~~~~~~~~~~~~~~~~~~~~~~~~~~~~~~~~~~~~~~~~~~~~~~~~~


這一段也讓版主想起兩句話:「宇宙中甚麼都一直在變,唯有『』是不變的。」
另一句話是:「請把握現在,因為此時此刻是連接過去與未來的通行證。」


~~~~~~~~~~~~~~~~~~~~~~~~~~~~~~~~~~~~~~~~~~~~~~~~~~~~~~~~~~~~~~~~~~~~

 


 
這是的選擇

 
「我不擅長理財」或「投資的事我毫無所悉」,這些話不再是正當藉口。當然,以前怎麼樣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妳今天做的選擇

 

金清崎為你解釋為何女人是優秀的投資者3.jpg 


 
對於女性投資這件事,我認為有兩個選擇:第一,接受妳在金錢與投資這方面無法占有一席之地,只滿足於平衡家計、付付帳單就好。第二,選擇掌控自己的財物生活。妳必須要知道,妳的財務未來是要交給自己或別人掌控,這都是妳可以決定的。了解自己的財務狀況,做好準備,採取行動,並且實現理財目標。
 
現在確實是妳該做出決定的時候了。(而且,我知道有很多婦女已經做好決定。)妳可以討論自己想要的一切,一直夢想著自己能擁有那些東西,費心研究投資理財這項主題。不過,最後總要面臨這個時刻,必須有意識地做出決定。我建議妳,現在就做出決定。
妳要做的決定是:為了讓自己在財務方面獲得成功,以及是否打算不計一切代價實現目標?如果不是,那麼我知道是自己同意讓別人為我的財務健全負責……,也接受這樣作所帶來的後果。相反地,如果我願意不計一切代價努力在財務方面獲得成功,那麼,現在就是把所有藉口拋諸腦後,開始努力呢!就這麼簡單,而此就是妳要面對的決定。
 
請記住,選擇永遠大於努力!不同的抉擇帶妳導向不同的結果~
 

 

好消息
 
我們就先從好消息開始講起:女人可以成為相當優秀的投資人。統計資料就可以證明此事,我在世界各地見過的女性投資人也可以證明這一點。而且,每天都有更多女性加入優秀投資人的行列。統計資料再三顯示,女性天生就是投資好手,以下這些事實就可以佐證:
 
一、全國投資人社團法人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Investors Corporation,NAIC)在2000年做的一項調查發現,從一九五一年以來,女性投資俱樂部的平均年報酬率為32%,而男性投資俱樂部的平均年報酬率為23%。
 
二、根據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Davis)泰倫斯‧歐定教授(Terrance Odean)對於投資行為所做的一項研究發現,其實女性的投資報酬比男性要高,大約高出1.4%。
 
三、根據全球投資人社團法人協會在1995年做的一項調查顯示,以過去15年來看,其中就有九年,女性投資俱樂部的投資績效勝過男性俱樂部。
 
四、根據美林投資經理人(Merrill Lynch Investment Managers)進行的一項調查發現男性和女性的投資行為如下:

 

          金清崎為你解釋為何女人是優秀的投資者4.jpg 

 

 

 

事實證明,女性確實比較懂得如何處理金錢事宜。

 

女性朋友們,還是對投資怕怕的嗎?沒關係,分享金的一段影片給大家~

 

 

第一筆交易 

 

 

其實真的很簡單,版主選擇加入Clubfreedom也是因為她是一項非常划算又簡單的投資,加入會員只需270美金,就能享有許多妳在外面找都找不到的機票飯店折扣優惠,還能開始經營這份最好玩的網路事業,真的比買房子簡單多了,對吧?

 

 

 

 

歡迎大家加入我們吃喝玩樂的行列~~

可以省錢又可賺錢~還能免費出國~旅遊也能玩出財富!!

如果您看不懂不瞭解都沒關係

請與我線上聯繫會詳細為您解釋清楚~

  

  

  

  

 MSN/ 即時通: pangpang@hotmail.com.tw (P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g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