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溫泉季~泡湯不落人後!!

好幸福的礁溪老爺大酒店!! 免費的啦!!  又是花CLUBFREEDOM的錢~~

各位..經營Clubfreedom~~連 " 玩 " 都不能 玩 輸別人~~加油啦!!

 

期待已久的礁溪老爺大酒店渡假1

 

9月選定要帶父母與家人到礁溪老爺大酒店渡假後,就透過clubfreedom的假期預定進行預約的動作,時間點選在11/16()-11/17() 

在預定的過程中,我先透過網路訂單預定,在3天內就回email給我,並透過msn與我對話,那時我正在奇怪,怎麼有一位好像是外國人一直寫英文與我對話,我寫中文後,他一直要用英文回答,經過短時間的瞭解溝通,原來他是收到我的訂單,並經email知道我使用msn,所以就與我連絡,經與我用msn確定訂單內容後,就在一週內傳email給我,訂房成功

 

我在收到email的確認函後,我就隔週去電礁溪老爺大酒店確定,此時發現,果然假期住宿已預成功,並且晚餐與早餐等均已安排ok。但我確發現一個訂房過程中的問題。我是預訂2間房,1間是2人的平原景觀房,1間是4人的和式房。但礁溪老爺酒店給我的答覆是2間都是山景房。這時我就想該如何找出問題點。

我就再將我的訂單拿出來,沒錯,我是按酒店的平原景觀房的標準英文預訂,所以我再查詢clubfreedom給我的確認函,沒錯,是平原景觀房英文的訂單,那問題就是出在來台灣的訂房過程中了。

Clubfreedom是由印度的公司,透過台灣的正安旅行社來訂房,我就去電該旅行社,經過查詢,他說這個印度團是透他們下單(哈,與jeffery大哥說的一樣,我們是印度團),沒錯是2間房,那還問我與他們是什麼關係,當然我這時沒說,因我要先澄清問題,經過溝通與clubfreedomemail確認函比對,終於(果然)是他們對外國來的訂單,只注意到2間房,沒注意到是山景房或平原景房,這時經過說明溝通,該旅行社也表示他們沒注意到,馬上改進並協助將房型換好。我在隔天就再去電礁溪老爺酒店確定,沒錯,已改為我要的房型了,1間平原景房與1間山景房。(待續)

 

 

期待已久的礁溪老爺大酒店渡假2

2008/11/16 23:09

礁溪老爺大酒店的服務的確很用心。

記得在半個月前的一天下午,接到來電,原來是酒店來確定,該日期(11/16-11/17)印度團要來嗎?因他們只有我這個連絡人的電話。因為我們是在一個月以前就先定了,且費用已由clubfreedom付清了。當然一般飯店可能會住宿款已收了,所以客人來不來沒關係。當然我再次確定那2間是沒問題的。

又在一週前,酒店再來電,印度團的人會準時來嗎?各位,我是不是心中偷笑,但我很正經的說:當然,他們是很期待的。

不過由週六(11/15)的來電,我可以向各位報告,礁溪老爺大酒店真的注重客戶,因他又來電說,明天(11/16)印度團,有需要安排車去礁溪車站接人嗎?有需要安排英文翻譯協助嗎?各位,我們是不是高興在心中,clubfreedom的印度團,將遠從高雄台北準時到達check in。還要安排英文的翻譯協助???!!!!當然我們是不需要的。

所以我可以作證,礁溪老爺大酒店真的很注重客戶。

(待續)

 

 

終於到了11/16,我的小朋友在11/14晚上就一直問,明天是不是11/16??

昨天11/15,一整天,小朋友一直問11/16到了沒??要去吃大餐了嗎?要去泡溫泉了嗎?小朋友的期待與大人是一樣的,我也期待很久的。

早上於9點由台北的家出家,不過台北的天氣陰陰的,還下雨,當我上高速公路,往宜蘭就一直下雨,到宜蘭後,還下大雨,心中就想,天氣為何不能預定?上次JEFFERY大哥去墾丁也是下雨,好像是還有颱風的,我只是下雨,不錯的啦。

 

不過老天爺是對我很好的。中午先去南方澳,天氣就已不下雨了,直到快3點,我們離開南方澳去礁溪的途中,又下了一陣,不過沒問題,只要心中想不下雨不下雨,眾人的念力,秘密的力量,果然到了期待已久的礁溪老爺大酒店,天氣就雨了,雖仍是陰天有點寒,但沒問題,可以泡湯了。

這時我在櫃台登記,又發現我的訂單,上面的訂房人是寫印度團,不過在我來報到後(用身份證),竟然將印度團劃去,寫上我的名字。他們是問了一下印度團怎麼是台北來的???

喔,這時我是說了一下,我們的特別的工作與特別的獎勵,免費的旅遊。不過櫃台報到的人很多,有很多員工旅遊團正在報到,沒時間互相溝通,有點可惜。

當然,之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在門口照上我們的clubfreedom的海報喔。感謝clubfreedom。
(待續)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kFU2K5uYFRZE1ZZaub8uX3ru/article?mid=1740

 

 

 

 

大家加入我們吃喝玩樂的行列~~

  

可以省錢又可賺錢~還能免費出國~旅遊也能玩出財富!!

 

  

與我線上聯繫會詳細為您解釋清楚~

 

  

 

  

MSN/即時通: pangpang@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g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