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泉季~~clubfreedom會員Amie泡湯跑第一

 

還認為Clubfreedom沒商品嗎???  您就落伍啦!!!! 

 

以下是amie慰勞全家..享受礁溪泡湯之旅的經驗分享~~

 當然不能錯過clubfreedom的會員專享服務平台囉!!

  

請不要再來跟我說~~~~我們沒有商品

 

部分的人一直在反應商品的問題

經過這次的自身體驗

現在確確實實的告訴大家,

CLUBFREEDOM是提供會員旅遊服務性質的公司,

可以透過會員的平台訂購飯店,

有兩種方式享受,

一種是免費旅遊券的抵用,

一種是付費性的消費訂購,

目前最多的是免費旅遊券的分享,

現在跟大家分享是屬於付費性的消費,

我請公司代為訂購礁溪山泉飯店,

公司會報價如果會員覺得沒有問題

就直接付款給公司(我是使用E-CASH)直接付款給公司

當公司確認會員完成付款後

會以E-MAIL給會員飯店訂購確認書

這樣就完成訂飯店的動作。

行程有我們自己安排,

不用趕行程,隨時可以調整每個景點時間的長短

不用受限於團體的行動,

也可以走團體行程不會前往的地方,

由於照片過多,我僅整理部分與大家分享我的假期

 

 

行程說明:

 

第一天

由中壢出發→走雪山隧道至礁溪→北關農場螃蟹博物館→宜蘭市區午餐(55年創立)蒜味魚羹→宜蘭城隍廟→山泉飯店→飯店探索→晚餐宜蘭夜市小吃→泡溫泉體驗。

 

第二天

飯店早餐→會溫泉魚當魚飼料→騎腳踏車逛礁溪→房間泡湯樂→開車探索礁溪美食蔥油餅,魚羹等等→礁溪旅客服務中心→拜訪吳沙故居→採購名產→午餐甕窯雞→遇見伯朗咖啡蘭花館→賦歸九彎十八拐。

 

 

 

 

 

終於把檔案搞定了,可以跟大家分享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kFU2K5uYFRZE1ZZaub8uX3ru/article?mid=1733

 

 

 

 

 

大家加入我們吃喝玩樂的行列~~

  

可以省錢又可賺錢~還能免費出國~旅遊也能玩出財富!!

 

  

與我線上聯繫會詳細為您解釋清楚~

 

  

 

  

MSN/即時通: pangpang@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g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