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賺超過6萬2美金(約200萬台幣)的領導人! 

 

許多人都知道,蘭伯特柯阿西在象牙海岸是位很珍貴的團隊領導人,同時也是Clubfreedom非洲區的市場行銷部總監。他是我們最勤奮努力的領導人之一,而事實也證明,他的貢獻和辛勤工作已獲得極大的回報。今年4月份,蘭伯特有機會使用他的旅遊循環券,但他不為自己的假期,反而用來前往西非的鄰近國家貝寧,和當地Clubfreedom領導人和成員會晤。蘭伯特在此想和大家分享他的成功策略。

"我想和所有Clubfreedom會員分享好消息。我在2007年加入Clubfreedom並努力引薦兩名新會員,之後我不斷介紹新會員。對任何看到我這份見證的人來說,我希望您嚴肅且認真地考慮把Clubfreedom作為最佳事業機會。Clubfreedom是實在的公司,而管理部、全體職員和代理商都非常認真。從我認識Clubfreedom以來,我已經獲得了超過5萬美元現金和12,000元的旅遊兌換券!Clubfreedom已經完全正向地改變了我生活的財政狀況,我可以到任何我想去的地方旅行,並選擇任何我想要的豪華酒店。

您可能會問我:你的秘密是什麼?我做了三件事情,而且我會持續繼續做下去。

  1. 我持續推薦新會員成為我組織網中的下線。
  2. 我幫助我的下線會員引薦新會員,我不背棄他們,我用心照顧他們。對我來說,好的領導人必須能親自帶領團隊夥伴。
  3. 我專注在Clubfreedom事業上。我避免讓我的下線參與競爭對手的業務。我相信把下線推往其他各家公司的作法是愚蠢的;終究,您只會失去您的下線。

身為Clubfreedom非洲區市場行銷部總監,我想奉勸所有非洲人張大眼睛看待這個可以讓他們擺脫家庭貧窮或困在自己國家的事業機會。我們在非洲看到過許多事業機會,但兩年過後,這些公司都消失了。自2006年以來,對那些認真開發Clubfreedom事業的人來說,景氣越來越好。

我必須重申 - Clubfreedom是真實、實在的公司。看看我的相片吧,您就會明白我為什麼這麼說。"


來自象牙海岸的蘭伯特

如果您想看看蘭伯特和貝寧的領導人、會員照片, 請點擊此處

 

蘭伯特 不斷的分享Clubfreedom事業~幫助非洲夥伴脫離貧困!

賺超過兩百萬買金的領導人1.jpg 

 

正在講解我們的Clubfreedom獎金制度

賺超過兩百萬買金的領導人2.jpg 

 

 

正在觀看我們會員後台系統"盤面"的網頁!

賺超過兩百萬買金的領導人3.jpg 

 

 

全世界都在做!在非洲他們都可以積極把握住賺錢機會脫離貧窮~那我們呢?!成功的人懂得把握機會!

  

 

ClubFreedom是一個全球旅遊俱樂部,可以替您省錢又可以賺錢!

Clubfreedom終身會員福利:(終身不需每月重消及每年續約)
● 無限次預約住宿優惠及旅遊套裝行程
● 享受豪華假期及郵輪的大盤優惠價
● 由公司旅遊專業人員為您量身訂作旅遊行程
● 自動加入Clubfreedom的獎勵系統可賺取免費國內外旅遊
● 透過全球即時循環系統持續不斷獲得現金回饋 (23000美金)

●全球航空公司機票機位查詢訂票系統
● 享有全球90萬以上飯店優惠折扣

● 有機會賺取5000美金旅遊抵用卷~可全額抵用訂房旅遊行程

  

ClubFreedom語音視頻影片說明介紹 <=請點入

 

 

歡迎大家加入我們吃喝玩樂的行列~~

可以省錢又可賺錢~還能免費出國~旅遊也能玩出財富!!

如果您看不懂不瞭解都沒關係

請與我線上聯繫會詳細為您解釋清楚~

 

 MSN/即時通: pangpang@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g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